關於情愛的簡訊息,,情深意足

關於情愛的簡訊息,,情深意足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得君鮮花漫鼻香,裁剪葉瓣織彩裳,細品佳麗愁清瘦,激情難以理紅妝,愛如舊夢今猶在,青春依舊伴夕陽。想你,夜給我生的勇氣,我就有企盼晨光的希望!

等日出,人們用一天的時間;等春天,人們用一年的時間;等愛人,人們用一生的時間。無論等多久,都要珍惜你所擁有的愛人。

地球還在轉呢,天空還會黑呢,風還是有點冷呢,我還是會想你呢,地球也會累吧,天空還會亮吧,風也許會停吧,我還是會想你吧,親愛的,保重。

電閃雷響,讓我在你身旁;雨驟風狂,讓我為你遮擋;翻滾波浪,讓我陪你遠航;前路渺茫,讓我給你希望;今生今世,讓我做你的牛郎!

電影院裡熄燈的那一瞬間,我愛你說出在嘴邊,沉默著等到電影的開場白,緊張做了美麗的背景樂,可能是主角更吸引你的注意,所以你沒有在意,現在正式通知,我愛你了。

當你愛上一個人,便知道生活的滋味了。那是多么得甜蜜呀,甜得你睡不著覺。因為我愛上了你,我正享受這種甜蜜呢,齁死我了呀!哈哈!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思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最愛你的我,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

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如果你是空中的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的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當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秘密,當我們之間的承諾已成為過往,只願分手不算太遲,讓我明白放手才有未來,就讓我們各自擁有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