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愛簡訊

64、讓風而帶走你的寂寞,讓我開來你的快樂,萬語千言傾訴不盡我對你的思念,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快樂是人生的目的,好好珍惜我對你的愛吧!

65、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66、如果我化作了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如果我化作了一溪清泉,清泉里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67、你就像池塘里的荷隨意綻放,讓我撲朔迷離;那一池滿是醉人的眼波,讓思念止不住流淌;我願做那池塘里的水,讓這一生的幸福,留住你和我。

68、真想去看你,靜靜凝望你,用我顫抖的雙臂,輕輕地用心擁抱你;真想去看你,傻傻地注視你,用我溫柔的舌尖,舔去你激動的淚滴。

69、愛是一個人的事情,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我選擇愛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放開手,讓你去尋找你那兩個人的事情。我會永遠默默的守在你的身邊。

70、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71、天空對大地的承諾,是雨的纏綿;歲月對季節的承諾,是色彩斑讕;夜空對星星的承諾,是晶瑩剔透;我對你的承諾,是今生手相牽!

72、你我相識,有份;你我相遇,有緣;你我同甘,有情;你我共苦,有義;你我付出,有愛;你我互勉,有心;我要對你說,有你真好!

73、思念如炊煙,不會飄散,只會縈繞你的身邊;泥土散發芬芳,只因將愛播種心田;大樹不會留下陰影,只想為你撐起一片藍天;簡訊表達愛戀,你是我的世界。

74、讓我做你的守護神吧!守護你的人,讓你遠離傷害;守護你的心,讓你親近快樂;守護你的家,讓你感受幸福;守護你一切的一切,靜靜守護你一輩子。

75、不淡真情的酒,距拉不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76、沒有鑽戒,也能好好相愛,只要你還在;沒有存款,也不會離開,只要有你獨特的愛。我們的愛,無需榮華,無需富貴,只要你在,幸福就在。

77、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每天想見你一面!我一餐不喝湯,見不到你我心慌!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賴!

78、有一種誓言叫山盟海誓,有一句承諾叫海枯石爛,有一種信念叫愛如堅石,有一份愛情伴你一生一世,愛你一生一世,親愛的,我愛你永不變,願你我攜手到老!

79、地理老師:如果地球不轉了,我們的世界將會如何?小b同學:就算地球不轉了,我們還是要圍著以胡主席為中心的黨中央繼續轉!

80、我對你的愛風雨無阻,我要嫁的人非你莫屬,我對你的情你心要牢記,我對你的追求永不放棄,就算2017是世界末日,我還是要和你在一起,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81、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82、愛情是美妙的毒藥,有他的每一天都如此的甜蜜重要,心中沒有任何疑惑的問號,懷抱里是強烈的幸福心跳,相伴的每一秒,都是未來記憶的美好。

83、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84、是啊,沒有機會了。秦奮是個聰明的男人,他說,你是尋找感情的,我是尋找婚姻的,我們倆岔道兒了。

85、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里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86、不完的星星,不完的。起我心中的吉它,心曲向方,伴你入甜甜的。

87、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88、在我心中你最優秀,惹你生氣我最難受,二話不說簡訊送手,盼消你氣莫再憂愁,向你保證下次沒有,願你原諒我心內疚,生氣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諒我心難受。

89、人生的舞台不要一個人表演,太累、太孤獨;就讓我與你為伴,不求增加你舞台的色彩,只願可以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單,期待敞開你的心,接受我的愛吧!

90、翱翔天空,是飛鳥的幸福;潛游水底,是游魚的幸福;縱橫馳騁,是奔馬的幸福;愛你戀你,是我的幸福。思念你的每一刻,想念你的每一秒,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一生一世,快樂有你,幸福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