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愛情表白簡訊祝福語

1. 這句話有二十七個字,我想表達給你的是第十,十一和第十五個字。

2.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 陰天了,那是因為太陽累了;下雨了,是因為太陽傷心了;飄雪了,是因為雲兒心碎了;起風了,是因為心要旅行了;你收到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4. 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5.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

6. 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戀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愛一個人,是從晨曦一直到日暮。

7. 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8. 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掛念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等待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

9. 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

10. 風在林梢翹首企盼,雲在藍天沉思掛念。寒煙飄過,如流水般匆匆而去,但願它能夠讓你知道我是多么想念你,多么想讓你擁有一生一世的溫暖!

11.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2. 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13.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

14.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5.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6. 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17.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18.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

19. 平淡比傳奇更傳奇.只要你願意,怎么回首都可以:青春寫滿失意,激情遭遇寒冰;你留下的溫柔,那一點熱,在我的雙唇,千年以後,也不會冷卻。

20.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著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里怎能沒有你?

21. 最濃的思念總在月夜/最深的愛戀總在今晚/當回憶與我同眠/你的聲音在我耳邊/當希望與我同在/你在我身旁 。

22. 愛你是一種感覺。想你是一個思念。讓我們在一起的是緣份。

23.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

24. 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25.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26.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7. 我的每一下心跳想你一次,直到我生命停止,心不再跳動!我愛你!

28.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29. 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事,想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擁有你是我夢想的事,答應我是你別無選擇的事!情人節快樂!

30.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