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愛情祝福語精選

只要看見你,心中就充滿歡樂;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就象飲甘甜的清泉;只要想起你,身上就有無窮的力量.

只要你過得幸福,我在遠方為你祝福。

只要我們真心相愛,那么過不過情人節都一樣,因為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這時代瞬間萬變,談戀愛像吃快餐一樣方便,因為沒有勇氣相信永遠,只好向你承諾我會珍惜眼前。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同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真誠的愛情比金石堅,似朝霞升現在山之巔!你籠罩著遼闊的大地,使花的芬芳香遍人間。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在每個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情人節快樂~!

真的好愛你,如果你願意,我願用我那並不寬闊的肩膀為你撐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

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永恆的,一個是鑽石,另一個就是我對你的愛!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

只是你的聲音,我想我已愛上你——從你我不肯掛電話的那一刻起…

珍視這份感覺,我相信:兩個人同時喜歡上對方,就你我而言絕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真的很希望能每天見到你,昨晚沒有你的電話,知道我了你多久嗎?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找一個心愛的.深愛的.親愛的.可愛的你來結束單身,一個多情的.深情的.痴情的.風情的你來摸去傷痕.

只為和你感觸那愛的射線,在你我眼中那一霎那的交融!

只為你瞬間的回眸;我寧願千年地守侯;只要你片刻的停留;我寧願忍受一生的思愁。

只想說,我愛你。現在想你。那些話是不是我寫的,不重要,因為那是我所想。明白嗎?我想我們能相守到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