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朋友的愛情祝福語

1.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後,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後,仍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並肩,相互依伴。願你愛情甜蜜!

2.真正的浪漫與金錢無關,真正的浪漫是牽著愛人的手,風風雨雨一起走,不管經歷怎樣的磨難與困苦,都相互守候到白頭。願你幸福!

3.愛情與年齡無關,與貧富無關,與長相無關;但婚姻卻不同,婚姻是要面對柴米油鹽,若兩個人差距太大,則很難在一起。祝你愛情甜蜜

4.愛是巧遇,也是默契;愛是神秘,也是坦白;愛是沸騰,也是平靜;愛是過去,也是永遠;愛是愛情,更是親情;愛與被愛,伴你前行!

5.寫個愛字,穹勁灑脫。提起愛字,情意綿綿。訴說愛字,一發不收。感受愛字,天馬行空。愛的世界,有你有我。愛的圍繞,永遠年輕!

6.愛是一顆糖果,情是一串囑託,將糖果放進心窩,是愛對情的訴說,手指間的思索,是轉發愛的信鴿,願天下有愛的人,永遠幸福灑脫!

7.愛是巧遇,也是默契;愛是熱情,也是忠誠;愛是沸騰,也是平靜;愛是過去,也是永遠;愛是愛情,更是親情;愛與被愛,伴你前行!

8.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願你的愛情甜蜜幸福!

9.真愛,是用來激勵的,你創造的空間有多寬,愛情的空間就有多廣;真愛,是用來鋪設的,你能走多遠,愛情就能給你鋪多遠的路。

10.愛情是緣,就像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愛情是呵護,只要你用心去對待,便能天長地久。

11.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12.真愛就像一本寫滿人生的小說,不經意地閱讀,很有可能會錯過;認真地品味,多數時候會流淚;順其自然點就會很好。

13.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14.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5.徐志摩: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可是你又沒法不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