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女生想要肢體接觸

戀愛中女生想要肢體接觸

戀愛中女生想要肢體接觸是什麼樣的呢?別以為戀愛中的女生都喜歡一本正經的男生,當然,也別以為戀愛中的女生都喜歡男朋友屬於“君子動口不動手”的君子,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男朋友時,就算思想再傳統或者觀念再保守的女孩子,都會萌動甚至有被戀愛男友動手動腳的渴望。

大多數熱戀中的女孩子會認為,如果男朋友有想對你動手動腳的衝動,則說明你在不經意間所散發出來的魅力真正能夠吸引到他的注意,或者說是你的魅力可以吸引到他的眼球和心儀的目光,又或者說是你可以讓他為之傾倒和陶醉不已,以至於情不自禁而產生情感衝動。當然,如果自己喜歡的那個男孩子見到自己就仿佛是看到了塑膠模特,根本就沒有“回頭率”或被吸引的眼球,那么,接下來傷心不已的應該就是這個女生。

大多數的男生不明白這個道理,受中國傳統的保守和封建的兩性教育影響,許多男生就算是在和女生談戀愛期間也通常都會裝得彬彬有禮,克制著自己的感情衝動,以顯得自己穩重的教養,既不敢主動地和女孩子拉拉小手,也不敢和女孩子有任何的肢體親密觸碰,更不敢和女孩子有什麼摟摟抱抱或其它更親昵地行為。結果,男生的這種克制卻讓女生感到了情感冷落,感到兩人之間的關係總隔著一堵牆而無法逾越,於是,絕大多數女生經受不住這種若即若離而提出分手,到頭來,男生還不知道女生為什麼拒絕自己?往往不明白自己戀愛失敗的深層原因。其實,碰到這種情商不高而且不夠大膽的男生,女孩就是有一種感到她和你在心理上相互存有難以逾越的距離,在情感上無法深入溝通。

我們經常可以聽到男孩子感嘆:“女孩的心猶如天上飄浮的雲,總讓人捉摸不清”,剛才還看到是陽光燦爛,轉眼間就會濃雲密布,冷若冰霜,男孩子又是要賠禮又是要哄她,累得不亦樂乎。其實,大多數男孩子的想法是走進了一個美麗的誤區,自我矮化了對等的男女關係和社會地位,忽略了女孩也是需要男孩精心呵護的,需要得到男孩子肢體上的親昵和安撫的。很多男孩子自以為自己如果用肢體觸碰女孩是否會被誤認為不夠穩重,是否會引發女孩被“吃豆腐”的想法,甚至還會被誤解為“耍流氓”,以至於會給接下來的交往產生關鍵性的負面影響。

現實正好恰恰相反,戀愛中的女生更喜歡“大膽妄為”的男孩,不喜歡連碰都不敢碰她的男朋友,喜歡能夠適時對她動手動腳和有親昵舉動的男孩,不喜歡木訥和呆頭呆腦的男孩,更不喜歡和她有一尺距離感的男孩,而且,沒有親密接觸就表示男友不愛自己,或是一種懦夫的表現。因此,男孩子其實可以更大膽一些,對自己心儀的女朋友或打算和其結婚的對象,大可不必拘泥於“男女授受不清”或傳統的中國禮節,大膽和勇敢地邁出關鍵性的一步,用實際親昵的舉動適時表現出你對她的愛戀,讓她時時有“過電”的感覺,你便可在柳暗時見到花明。

很多問題其實並不複雜,只是我們自己在傳統觀念的束縛下把它複雜化了,把它定式化了,有時,男孩和女孩之間如果能有進一步的親昵舉動,很多複雜的問題,懸而未決的問題頓時就簡單化了。

戀愛中,我們習慣性地把每一個女孩子看成聖女,認為她們應該是高高在上的,是冰清玉潔的,是只能看不能碰的,結果,男孩不但束縛了自己的思維,束縛了自己的行為,而且還束縛了自己向女孩大膽表白的機會。

不知道我細說的道理是否能夠得到戀愛中那些女生們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