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 失戀了

活得太累就會痛苦不堪,知足常樂。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光看別人的臉色,自己還活不活,擁有自我,又不囿於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