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女朋友的簡訊

鑒於我最愛的人今天被我惹惱了,所以我今天特地設宴道歉-地點:aaa,人物;情侶倆;時間:ccc。希望準時到達,我會等到你來。

老婆說實話你生氣時候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我知道你是肯定又吃醋了。在此強烈聲明,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好了話題好象扯遠了,怪不得你老說我嘮叨!!!老婆如果有時間給我回信息啊,給你打電話老也打不通,我真的很想你,不管我們結局如何你都會是我心裡最最美麗的!!!!還有你的胃不好一定記得按時吃飯啊!!!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

那次的結果你和我一起感冒了好幾天!我在心裡暗暗下決心今生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愛你,保護你,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

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太緊,就會流的更快,何不順其自然,給大家相互的空間,愛一個人就要信任對方。

當你收到這封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