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朋友的話

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地生活?關鍵是沒有及時驅趕心中的惡魔。因為心存邪-惡的念頭,就不會理智地克制自己,經常會做出悔恨的蠢事。因為沒有及時清掃心靈的灰塵,意志薄弱者就會不時掉進深潭。因為時常鬼迷心竅,就會讓愚蠢蒙蔽雙眼,進入錯誤的岔道還不知道。

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