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

1、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2、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3、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4、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

5、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6、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么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

7、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8、良性的暗示,會溫暖人心;惡性的暗示,會遭人忌恨。在大庭廣眾之中,在眾目睽睽之下,自己常會不自覺地做出蠢事,一句無意的指責,也許會給人留下永久的烙印,有的甚至一生都耿耿於懷。善用良性的心理暗示,就會結出甜美的人生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