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永遠向上的力量

1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要經歷一些波折的,一些傷痛一些痛苦是必要的,我相信你是個堅強的人..所有的困難都不會難到你的.堅強的你一定會很快恢復的.

2.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3.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4.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5.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6.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7.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8.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9.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