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給失戀者貼心安慰的話

1、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2、如果你覺得電影精彩,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太過平淡。因為最精彩的情節,永遠出現在真實的生活中。

3、上天從來都是公平的,不管命運多么坎坷,每個人都會擁有適合TA的另一半,都會得到獨屬於TA的幸福

4、人生路上,不要沉迷在一片不屬於自己的風景里,駐足不前只會錯過更多的精彩。

5、美麗是獲得愛情的制勝砝碼,而真正的美麗卻是健康。

6、人不能像牛一樣反芻那些美好卻已變質的記憶,因為反覆咀嚼只能得到更多的苦澀,只會讓你傷得更重。

7、世界上不能長久的東西,不僅僅是他對你的愛,還有他帶給你的悲傷。

8、不要因為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讓愛你的人為你難過。

9、痛苦之於成長,就像胸部發育時候的脹痛一樣。痛過之後,就長大了。

10、一次失戀,一個困難,你允許它改變你到什麼程度?你讓它帶你到什麼地方?你要如何應對.取捨選擇?一切,都看你自己。

11、沒人愛的時候,就去愛別人吧。付出愛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12、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是療愈自己的最好方式。

13、無論身處何種生活,都認可自己的生活,熱愛自己的處境。看自己生活中積極的部分,感恩自己擁有的東西的人,永遠都是更快樂.更幸運的。

14、和父母在一起的那種踏實.瑣碎.細微.平淡的幸福,是最好的療傷藥。

15、所有的掙扎和不放手都不是徒勞的,它們都加速了感情的滅亡。

16、學會放手,然後張開手,平靜地面對生活中每一次偶然,坦然地接受所有的必然,笑著面對新生活。

17、充滿感恩之心去生活,會感受到更多的生活樂趣。多感恩一次,就剔除了一次抱怨和負面情緒的出現,人生就會多一些美好,多一些健康。

18、微笑不一定需要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你笑起來會更好看。

19、在這一部人生電影中,促使這一切發生的前男友,只能在頒獎典禮的最後一排坐著,遠遠眺望--他連最佳男配角都算不上,只是播放獲獎短片片頭時一閃而過的友情客串而已。只有剛剛失戀的傻傻的我,才會把他當做自己人生電影中的超級主角。

20、所謂失戀,不是失去過去,因為過去已然實實在在地發生過了,沒有人能更改;也不是失去未來,因為將來可能的完美或者不完美只是你的臆想,你尚未經歷,何談失去。失戀,或許失去的是一種習慣,一種對愛的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