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把舊的換了,怎么展望新時代呢?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兩人日久不生情了,開始的感情用完了,那就是時候去換一個感情帳號了。銷戶是有點麻煩,可是難道你喜歡帳面永遠為零也不改變?

沒有感情問題的摻和,你可以更有時間專心學業顧及事業,早日向成功人士邁進。

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

七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 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人生百味,酸甜苦辣都要嘗遍。失戀只是其中一味,再苦有黃連苦么?你一輩子吃幾次黃蓮?人到了一定年齡風花雪月就自動免疫,趁著還有感覺為什麼不體驗一下悲悲戚戚?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這一程情深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有始有終是做人的準則,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一樣該有終。

緣淺,走到今天己經不容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得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真心總是可貴,真誠總是最美,真情值得付出,分手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微笑依然最美.人生不能相隨,快樂永遠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