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愛人的句子

1、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么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2、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3、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4、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5、事情你做著還順利吧?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6、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7、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8、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9、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10、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