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失敗時的朋友慰問

1、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

2、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3、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4、如果你的努力,換不來眼前的果實。親愛的朋友,請不要生氣,把它當成一顆種子吧,留在下一個花季!

5、十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6、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7、老爸是天,老媽是地,老婆是玉皇大帝,另可不信天,另可不信地,誰敢不信玉皇大帝

8、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9、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0、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為最真摯的問候傳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