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朋友的簡訊

1、凡事努力就好,千萬別太執著,學會說句“算了吧”;凡事盡心就好,才能無怨無悔,記得說句“不要緊”;凡事看開就好,明媚在風雨後,不妨說句“會過去”。願你開心面對人生!

2、工作不順心,不要緊,大不了換個環境;婚姻中不開心,不打緊,大不了衝破圍城;不要讓煩惱占據你的心情,不要讓憂傷將快樂排擠,願你善於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幸福樂開懷!

3、生活中,把挫折當作對自己的一種歷練;工作中,把失敗當作自己的一種考驗;成長中,把快樂當作自己的盾牌。保持上進之心,樂觀之心,快樂之心。願成功與你相伴,快樂與你相擁,幸福與你相隨。

4、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當你很無助時,不要忍著,哭過必須振作。即使輸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5、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放在自己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讓快樂光臨我們的懷抱里,不要因為別人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不要因為別人的過失,讓我們失去了自我。願你擺脫煩惱,尋回灑脫!

6、工作有些挫折,是對你專業的磨練;工作遇到瓶頸,是對你能力的提高;工作碰到失敗,是對你成功的考驗。堅持努力,打破瓶頸,邁上成功,朋友,加油。祝你馬到成功,輝煌騰達!

7、遇到困難,我願與你肩並肩;遇到麻煩,我願陪你度難關;太多安慰的話說了也無用,勇敢前行要靠自己去行動,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願你人生風雨都無懼,因為有我陪著你!

8、善意的稱讚,能給人溫暖和陽光。真誠的讚賞,能像春風那樣吹暖人心。優雅的讚美,能帶來信任和希望。讚賞是鼓勵、是給力、是安慰、是祝福。祝願朋友心情陽光燦爛,事事順心如願!

9、人生煩惱,多因心胸狹窄不能容納。一味損人,時時都是陰霾天。經常責己,處處都是艷陽天。若想快樂,就要寬容;若想幸福,就要大度。願朋友:心胸寬闊如大海,快意人生似輕舟。

10、如果生活有憂傷,拿出來曬曬,瞬間蒸發;如果生活有苦楚,拿出來洗洗,霎時消失;如果生活有坎坷,拿出來修修,頓時平坦;保持良好心態,坦然面對不公,竭盡全力克服,成功一定偏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