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朋友的簡訊集錦

1、生活就像《忐忑》,沒準確歌詞,卻驚心動魄。同一件事,我們可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做別人,再好也是某人第二;做自己,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2、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3、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4、陽光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的安慰;星星之所以美,是因為朋友來點綴;明月之所以美,是因為友情太珍貴。這一刻讓簡訊的祝福傳入你的心扉,願友安!

5、工作不必太累,生活有滋有味;快樂總會加倍,煩惱終歸會累;發條信息不算貴,朋友問候是安慰;願你心情總最美,幸福總陶醉!

6、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以溫暖你的疲憊。安慰人的話

7、曾經我們彼此遠離,曾經我們也彼此靠近;有時我們互相安慰,有時我們彼此慶祝;不管前途多么坎坷,讓我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我們一起行在世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