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心累的話語

也許自己是無意流露,也許自己覺得不必在意,越是當自己滔滔不絕的時候,越要警惕是否給人居高臨下的感覺。尤其是朋友之間,而且十分投機,自己常會鋒芒太露,無所顧忌。過度的炫耀,會傷害別人的自尊,日久天長,會使別人敬而遠之。

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金鑰匙。欣賞自己不是孤芳自賞,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欣賞自己更不是固步自封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

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壞的生活不在於別人的罪惡,而在於我們的心情變得惡劣。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

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地生活?關鍵是沒有及時驅趕心中的惡魔。因為心存邪-惡的念頭,就不會理智地克制自己,經常會做出悔恨的蠢事。因為沒有及時清掃心靈的灰塵,意志薄弱者就會不時掉進深潭。因為時常鬼迷心竅,就會讓愚蠢蒙蔽雙眼,進入錯誤的岔道還不知道。

生活中,每個人都要去面對工作所帶來的壓力。然而,同樣的壓力卻有不同的承受情度。常人說,有壓力才有進步。也許對於學習來說,這是無可厚非的;又或者,適當的壓力對於我們來說也是非壞處。

人生就像一條河,經歷豐富,才能遠源流長。偉大的一生,像黃河一樣跌宕起伏,像長江一樣神奇壯美。人生就像一座山,經歷奇特才能蔚為壯觀。偉大的一生,像黃山一樣奇峰迭起,像泰山一樣大氣磅礴。

人們總嘆息飛蛾撲火,人們總譏諷魚兒上鉤,人們總是笑話自陷泥潭。但是如果自己仔細想一想,在我們生活的周圍,這種欲望的悲劇還少嗎?人心不足蛇吞象。放縱自已靈魂的人,最終會失去真正的自由!必須時刻警惕不良欲望。

老公,你到底怎么啦?老婆想你堅強點知道嗎?老婆想要一個能夠經得起風雨的老公,而不是老婆獨自一個人在支撐。老公,老婆也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全部承受生活的壓力的,老婆也會幫你分擔的知道嗎?要對自己有信心!

當狂風在你耳邊呼嘯時,你只當它微風拂面;當暴雨在你眼前傾瀉時,你只當它屋檐滴水;當閃電在你頭頂肆虐時,你只當它螢火流逝。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

終生尋找所謂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庸俗的評論會湮滅自己的個性,世俗的指點會讓自己不知所措。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