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最新鼓勵安慰女朋友的話

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變成了我心中的珍珠玫瑰,於是,有你相攜的路上,便芳香滿徑。光茫四射,分外璀璨。

縱然距離和雲星,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卻不受任何阻擋。此刻,你是否感到,我正倚窗凝望著你。你是否能體會到我愛你。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能不能就寫在眼眸,告訴我,在這短暫的片刻,徹底的敞開心扉,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原本有心花不開,偶爾有人來相伴。悔時無心也有淚,吞下口去巧無聲。缺少左邊心相印,東風帶走一二點。

好了話題好象扯遠了,怪不得你老說我嘮叨!老婆如果有時間給我回信息啊,給你打電話老也打不通,我真的很想你,不管我們結局如何你都會是我心裡最最美麗的!

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想得開放得下,所有不快全丟下;想得寬放得下,所有不幸全撇下;想得遠放得下,所有幸福全拿下。朋友,願你快樂在當下,成功早日達!

傷心暫時丟一邊,今晚睡個美滿覺;煩惱一夜無蹤影,清早醒來神清爽;嘴角含笑愁眉展,工作順心生活好;收到簡訊看一看,會心一笑忘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