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考試失利的話

1. 考生要放眼看世界看人生,橫向對比別人,縱向看自己的人生,人都是從失敗中走出來的,聯考不如意,只是人生若干個失敗中的一個,認識到這一點,丟掉一些幻想的成分後,再來看待聯考,可以讓今後的目標更切合實際。

2. 聯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聯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3. 付出過久不難過,回憶自己這段經歷,這是人生的財富!為了夢想沒有氣餒,再次爬起來!

4. 落榜不是你的錯,因為你已經盡力了!

5. 金榜提名,名落孫山,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的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6.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以後更加努力

7. 古人云:“凡成天下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頸骨,餓其體膚,空乏其生……”

8.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9. 聯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聯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聯考失敗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挫折,成功的路也不止上大學一條,我們現在更要關心那些聯考失敗者,幫助他們重拾信心,走出聯考失敗的陰影。

10. 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