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男朋友的話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一句話:不管怎么樣,你要記住,你還有我!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太多安慰的話說了也無用,太多的鼓勵要靠自己,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讓你知道不管怎么樣,都還有我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