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失戀朋友的話

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朋友,請不要放棄,再找尋另一個自己的天地。

2、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只會對你敬而遠之;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覺得你是矯揉造作。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真實可信才能贏得認同和親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怎么看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必將迷失自己腳下的路。只要你足夠平和真誠,沒人可以拒絕你。

3、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4、當一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片坦途。當一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

5、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究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6、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你怎么待人,並不代表別人怎么待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只會徒增煩惱;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好好珍惜,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7、失戀它叫個啥?哥們請你別害怕,孤單的時候有我陪著;哥們請你別憂傷,何必單戀一枝花;讓她走遠後慢慢後悔去吧!願你失戀不要想,開開心心把歌唱!

8、失戀算個啥?天涯何處無芳草,活到老,戀到老,黃了處,處了黃,黃了再處,處了再黃,咱黃到老,處到老!我就不信,所有人對咱都概不參考!

9、失戀算個啥?世上難找三條腿的蛙,兩條腿的大活人遍天涯!

10、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