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別人失戀的簡訊

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裡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鼓勵的話

失戀後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失戀後就想獨身一輩子,這是不現實的。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應該繼續去叩響愛情的大門

失戀後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而不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當然,冷靜地分析一下過去失戀的原因,吸取一些教訓,有助於心情的開朗。

回復單身貴族(指無伴侶時代)才能盡情在朋友間瘋狂穿梭到處玩樂,再也不必擔心對方會不會估計你重友輕色。

咖啡依舊是香醇的,生活依舊是美好的,就算給我再大的城堡,我也不會去做愛情的奴隸。就算沒有王子,我依舊是個驕傲的公主,繼續著我一個人的童話。

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一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

失去一棵歪脖樹,還有整片大森林。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么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