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生病安慰簡訊

★雖然流星美麗可是短暫;雖然恆星平凡卻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顆帶給我快樂、幸福、時刻守護著我的恆星!你病了,我願意做你的守護星!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請你告訴我 只要我能夠 只要我擁有 願為你付出 願為你受苦 我會感到很快樂!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你早日康復!

★吐故納新,推陳出新。善呼吸者善生存,善接納者成大器。有人總是拒絕"新鮮空氣",因為害怕自己會"感冒"。有人總是懼怕"新鮮空氣",因為感覺自己"不能適應"。

★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下,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月亮升的再高也高不過天,你走的多么遠也走不出我的想念。我不在你的身邊,你病了,我會默默的祈禱!

★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有智慧明燈照耀,人生就不會走彎路;若是愚蠢始終陪伴,就不僅僅是多走彎路的問題,而且會不時痛苦萬分,甚至可能喪失生命。有智慧的人生,前程就會無比美好;無智慧的人生暗淡難熬。

★晴天有你,雨天有你,風風雨雨中總有你,有你的身影,有你的心情,可是模糊視線的我,只能看見你的背!無所謂,我心中有你,好好照顧自己,別生病!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處境不滿,它可以用兩種方法來改變;改善自己的生活條件;或者改善自己靈魂的狀況。前者不是隨時都能做到的,後者則永遠隨他自己掌握,處境的惡化多是心境引起的,假如馬上改變自己的心態,並予以換位思考,那么這是活得快樂的簡潔方法。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