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精選安慰人的簡訊

揮揮手,讓陰影消散殆盡;點點頭,讓信心充盈胸膛;握握拳,讓努力繼續延展;挺挺胸,讓鬥志繼續燃燒。相信你定會走出人生的沼澤,從而打拚出人生的精彩!

擦乾傷心的淚水,振作一點;昂起自信的頭顱,堅強一點;挺直倔強的腰背,勇敢一點。人生經歷些風雨,才會見彩虹。願你走出困惑的迷霧,活出人生的精彩!

生活中溝,就會有坎;有挫折,就會有打擊;有欣喜,就會有無奈;有成功,就會有失敗。凡事淡然些,想開些,看開些,煩事自然會雲開霧散,生活自然會無限美好!

憎恨和惱怒是一種負面心理,浪費我們的人生。樂觀和豁達是一種正面能量,增強人們的自信。願你戰勝煩惱,珍惜生命。開朗達觀,天天向上。

生活中就得拿得起,放得下,失利了,重新再來;跌倒了,重新站起。沒什麼大不了的,沒什麼可自責的,只要用心的面對生活,每一天都會將是精彩的,每一天都將是快樂的!

身體的勞累又算得了什麼,不要再抱怨生活的奔波勞碌,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打拚吧,轉念想想:人生在世,累累更健康!累累更自然!累累更踏實!請堅信:我們不怕“累”,卻怕“淚”!

傷心暫時丟一邊,今晚睡個美滿覺;煩惱一夜無蹤影,清早醒來神清爽;嘴角含笑愁眉展,工作順心生活好;收到簡訊看一看,會心一笑忘煩惱。

想得開放得下,所有不快全丟下;想得寬放得下,所有不幸全撇下;想得遠放得下,所有幸福全拿下。朋友,願你快樂在當下,成功早日達!

人生路漫漫,坎坷常相伴,心情不陰暗,勇敢直向前,磨難的考驗,艱辛的歷練,付出的血汗,成功到彼岸。朋友,願你笑容總燦爛,快樂天天伴!

我不祝你萬事如意,因為只要是人生就總會有或多或少的不如意,人生何必苦求事事如意,遇到不順和挫折,其實也是人生另外的一種收穫。朋友,願你遇事不消極,樂觀又積極!

失敗總是難免的,面對失敗不應傷心難過,失敗是通往成功的捷徑;看開點,快快振作起來,你看今天的陽光依舊那么明媚,希望你快快驅逐內心的陰霾,讓灰暗的心情明亮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