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工作很累安慰簡訊

1.做事之前先學會做人!平平凡凡一點,安安靜靜一點,做事認真一點!說話小心一點!心眼機靈一點!動作靈活一點!每天努力一點,時刻期盼一點!

2.追求實幹,不空談希望;尋求辦法,不傾向主張;多一點具體措施,少一些高談闊論;可借鑑學習,忌輕易盲從。

3.裝傻得好也是要靠才情的;他必須窺伺被他所取笑的人們的心情,了解他們的身份,還得看準了時機;然後像窺伺闐眼前每一隻鳥雀的野鷹一樣,每個機會都不放鬆。這是一種和聰明人的藝術一樣艱難的工作。

4.專業無冷熱,學校無高低。不要因為你的學校、學歷或專業而沾沾自喜,也不要因為你的學校專業冷門不好而自卑,要記得,學歷學位不是最重要的。

5.職場真言:頭腦醒目一點,處世低調一點,為人謙遜一點,做事積極一點,待人和善一點。

6.職場法則,晉升渠道:直面上司領導,主動推銷自己,積極脫穎而出,建立人脈通道,全力以赴助上司。生活有度,職場有道,認真學習,提升自己。

7.職場處處危機,忙著追名逐利,上司都有脾氣,同事暗中算計,客戶天天服侍,呼吸緊張空氣,堅持不懈努力,學會姿態放低,不求樣樣第一,只願時刻順利!

8.正派的男人連工作的時間還嫌不夠,他哪能白浪費時間去打扮自己,去做降低自己身份的事情?我寧願一下子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不願意把它減價為零。

9.在科學上,每一條道路都應該走一走,發現一條走不通的道路,就是對科學的一大貢獻。那種證明此路不通的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就讓我來做吧!

10.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