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朋友遭遇挫折時的安慰簡訊(三)

1、朋友在於溝通,常發簡訊互訴衷腸。憂傷時,送你安慰,煩惱遠拋消除疲勞;開心時,送你快樂日子更逍遙;閒暇時,相互關照幸福美好。祝快樂、開心。

2、失敗是場雷陣雨,只是暫時不會持續;情緒不要因此而降低,笑著應對才是必須;自信會幫你贏得勝利,燦爛未來終將屬於你。希望你走出低谷,邁向離成功更近的一步!

3、人生之路,不如意之事有之,要自己堅強走出困境,擺脫煩惱和憂愁,讓自己笑著面對一切,你就更有信心、更會戰無不勝,願你永遠笑到最後。

4、即使難過心傷,也不要沮喪失望,有最關心的朋友在身旁,會給你重新站起來的力量,自信的對困難微笑一下,相信希望就在不遠的前方。親愛的朋友,化悲傷為動力,變得更加堅強!

5、生活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必須坦蕩面對,想法設法讓快樂加倍,讓煩惱消退;朋友問候算是安慰,更是鼓勵,會意一笑困難就會跑掉。願你心情總美好,幸福樂陶陶。

6、生活像大海,時而平靜,時而狂風,勇敢面對,創造幸福人生;生活像山路,時而平坦,時而崎嶇,拼搏努力,輝煌未來屬於你;祝你成功,萬事順利。

7、放棄怨恨,留有愛心,你會快樂開心;忘卻煩憂,輕鬆享受,幸福安康相守;擁有樂觀,純真笑臉,吉祥如意年年;簡訊祝福,愛心傳遞,祝你平安,萬事順利。

8、想哭就哭,把生活的壓力訴出,輕鬆舒服;想笑就笑,丟掉一切憂愁煩惱,開懷大笑;想唱就唱,把鬱悶的心情釋放,快樂暢想;想跳就跳,幸福安康樂逍遙,甜蜜美好;想發就發,愛心傳遞你我他,祝福大家。

9、挫折給了植物堅韌的枝幹,危機給了雄鷹尖利的翅爪,困難給了愛人相濡以沫的依戀,相信風吹雨打也會給你更堅強的心。勇敢站起來,前路坎坷,我們一起攜手前進!

10、生活總有不如意,煩惱憂傷當垃圾,放開心胸不去想,迎接未來幸福幢,快樂健康屬於你,吉祥如意皆順利,祝你生活甜蜜蜜,一生平安無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