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窩心的安慰句子

1、名利是浮雲,飄過就完了;流言是感冒,幾天就好了;失戀是雷雨,等等就晴了。健康和快樂才是根本,丟了就糟了。凡事想開,珍愛自己!

2、漫漫人生,實在預料,挫折磨難,總會來擾;莫要憂傷,敗壞心情,選擇放鬆,盡享悠閒;朋友關懷,放在心上,心寬體胖,煩惱無緣。願你忘記憂傷,獨享快樂!

3、送你一株幸運草,幫你把憂傷埋藏;送你一串紫風鈴,幫你把快樂傳達;送你一句真關懷,幫你把煩惱遺忘。朋友,不管何時何地,都別忘記我的關心。祝你開心!

4、地球是轉的,人是會變的。不管多大的困難,會隨時間遺忘的。不要把悲傷留在心底,不要把失落藏在心房。要記得,我是你永遠的知己。願你開心,忘記所有憂愁!

5、我想著你的悲傷,我熱淚盈眶;想著你的調皮,我由衷欣喜;想著你的胡鬧,我洒然一笑;你不可以如此自私,你的情緒已不再只屬於你。為了我的高興,不許你不快樂。祝你: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6、該吃喝,就吃喝,該高興來就高興,不必為昨天煩,莫要為明天憂,萬事看開皆好事,沒有過不去的坎,珍惜今天,努力奮鬥去追求,實現夢想樂悠悠。

7、有精力傷心的話就一定有精力開心,有精神痛苦的話就一定有精神快樂,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挫折是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的,願你以微笑面對每一天,成功定會與你相擁。

8、花開花落終有時,月圓月缺總相交;沉舟側畔千帆過,過眼雲煙已成空;朋友你雖又失戀,但那已是過去時;活在當下最重要,未來才最有希望。看開吧,愛情喜歡光顧樂觀的人。

9、我們為什麼而活?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班……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么?為什麼要用老沉的心態,來過年輕的人生?為什麼而活?因為我們活著。

10、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會猶豫不決。對自己的放棄心有不甘,想要魚和熊掌兼得。我們只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所放棄的,明天會加倍回報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