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經典安慰人的簡訊集錦

1.冬天來啦~忌常舔嘴唇會越舔越乾裂;忌凍僵後燙手容易生凍瘡;忌睡前洗頭;忌戴口罩會使鼻黏膜變嬌氣容易患感冒。記得轉發給值得珍惜的朋友~

2.寒風來得太快,天氣又在變壞;晚上被子要蓋,小心豬腳凍壞;吃飯要啃骨頭,這樣才能補鈣;不要罵我太壞,祝你周末愉快!

3.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願你夜夜好夢相陪!天天好運相隨!

4.寂寞走了,是開心到了;煩惱沒了,是快樂來了;喜鵲叫了,是好事到了;手機響了,是信息來了:天氣冷了,別感冒了!

5.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6.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7.每天我將純純的愛滿滿地壓在了整張紙上,等你回來,再把它一點一點解壓,融進你心裡,那是我想你最好的日記!

8.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