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日常生活的安慰話語

1、五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

3、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4、四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5、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平時乾淨一點,病毒離你就會遠一點!

6、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7、不管相戀上崗,還是失戀下崗,該浪漫的去浪漫,該逍遙的去逍遙,情人節,是愛情的節日,是愛人天堂,祝你和你的愛人情人節樂!

8、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9、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10、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