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朋友的話

1.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

2.良性的暗示,會溫暖人心;惡性的暗示,會遭人忌恨。善用良性的心理暗示,就會結出甜美的人生瓜果。在大庭廣眾之中,在眾目睽睽之下,自己常會不自覺地做出蠢事,一句無意的指責,也許會給人留下永久的烙印,有的甚至一生都耿耿於懷。

3.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4.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6.終生尋找所謂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庸俗的評論會湮滅自己的個性,世俗的指點會讓自己不知所措。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

7.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可以讓你夢見劉德華,白色夢見杰倫,綠色夢見潤發!病人:那我一起服用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8.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9.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么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最重要。偶爾的抱怨發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

10.感情的事總是很難說清楚,我知道分手總是令人難過的,但無論如何,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邊,支持你。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