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聯考後的安慰簡訊

你可能會經歷一個充滿嘆息的炎熱夏天,一個充滿嘮叨的蒼涼秋天,一個充滿羨慕的寒冷冬天和一個充滿硝煙的緊張春天,這又何妨?只為擁抱明年涼爽的夏。

感謝幸運女神給了sky這次機會,機遇就在眼前,sky一定會抓住它,sky 還要感謝所有關心他的人,不久的將來sky必然會在廣告設計上有所建樹。

心靜則靈,相信自己,要想讓自己浪漫度過今生,就要學會去面對,衝破重重阻礙,飛翔在理想的天空。

考生要放眼看世界看人生,橫向對比別人,縱向看自己的人生,人都是從失敗中走出來的,聯考不如意,只是人生若干個失敗中的一個,認識到這一點,丟掉一些幻想的成分後,再來看待聯考,可以讓今後的目標更切合實際。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談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小妹,真心的付出終會換來真心的回報,我們共同努力吧!

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人生之路雖有幾多坎坷,但任是絢麗多彩的。落榜的你,不要傷心,只要心存希望,定會成功,一切皆有可能!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送給所有落榜的學友!

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儘管復讀的成績再次不盡如人意,可爸爸呀,您卻並不因此而報怨什麼,而是用一顆寬容的心安慰我,您還親口對我說:復讀了,就不後悔了,我唯有哭和感謝。 鐵錘,俗話說,盡吾力也而不能至者,可以無悔矣。但我知道你未盡全力,現在的你要化後悔為力量,變腐朽為神奇。好兄弟,加油!

學哥學姐們,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放棄,還記得老師曾說過:只要心不死,人永遠有希望。我也即將成為一名高三的學生,讓我們共同奮鬥,在明年的今天沒有悔恨的淚,只有成功的笑。

每一位聯考成功的學哥學姐,十二年的寒窗洗禮出堅強的你們,也給我這個學弟莫大的精神鼓舞,相信你們會學業有成!

聯考前的躊躇滿志,聯考後的無奈屈就。六月,我們迎來收穫。或許這果實有些許酸澀,但它定是沉甸甸的,帶給我們收穫的充實感。走過六月,一切都是新的。

別灰心,今天你雖然停留在橋的這一邊,但你已經知道橋有多高,橋的另一端有多遠,也看到了河的彼岸那絢麗多彩的鮮花。鼓起勇氣,儲蓄能量,明年爭取第一個衝到橋的另一端,親手摘下那朵嚮往以久鮮花。

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