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安慰失去親人的簡訊

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 那個曾經我們天天一起快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爺爺雖然離開他了,但是爺爺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獨一永久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溺的心。

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

逝者安息,生者奮發。

失去親人那種感覺很傷心,是從內心的痛,別人勸是沒用的。希望你能說一些激勵的話,讓你的同學能過真正面對這個事實並從中醒悟而奮發,堅強的活下去!

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惋惜!

親人以乘黃鶴去,人去音存樓不空。但以笑顏慰慈恩,從來此恨最無窮。

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浪再大總在船下,山再高也在腳下。願你新的一年裡,能披荊斬棘,再攀頂峰。

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