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

1、五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

3、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4、四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5、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平時乾淨一點,病毒離你就會遠一點!

6、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7、不管相戀上崗,還是失戀下崗,該浪漫的去浪漫,該逍遙的去逍遙,情人節,是愛情的節日,是愛人天堂,祝你和你的愛人情人節樂!

8、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9、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10、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

11、事情你做著還順利吧?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12、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淡忘,讓痛苦鬱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13、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4、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你好!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5、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16、如果你都和他們計較怎么會有好心情呢!對吧!

17、趕快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充滿活力!

18、堅強點,沒有走不過去的路,走過去便一馬平川!

19、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20、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的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