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的簡訊:失戀安慰簡訊

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艷陽天。

別趴在牆上,你以為會有紅杏出牆?別趴在網上,你以為會有蚊蟲誤撞?年輕人就應該有精神,別沉浸在過去的痛苦裡。祝你健忘!祝你陽光!

騎白馬的未必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未必是天使,她可能是鳥人;失戀也未必是痛苦的,它可能是另一段緣份的開端.

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人生像山,看山山很高,爬起來不難,莫為身邊荊棘滑破衣憂傷,懷抱夢想,執著向前,迎接你的是幸福的明天。

為情苦,為情累,失去愛情更憔悴,人生難得一回醉,只是當初酒喝醉;勿回首,莫傷悲,美好前景任你飛,人生何處無芳草,天下誰人不識君.

千萬別讓人偷了你的夢,夢想是你自己的。不要讓別人左右你的決定。別人相信的事實,未必是你的。追逐過,你就知道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只有可能的。

真心總是可貴,真誠總是最美,真情值得付出,分手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微笑依然最美.人生不能相隨,快樂永遠奉陪.

失戀,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堅強的人也有權力去流淚,他(她)離開了你是他(她)的不對,當他(她)受傷時就會知道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愛他(她).安慰失戀人的話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緊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精神頭是一種天性,是生命力的象徵,有了精神頭,才有靈感的火花,鮮明的個性,人際中的強烈感染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方法。沒有精神頭,永遠難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