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員工和公司的拜年祝福語

給員工和公司的拜年祝福語

(一)上聯:新領導新作風春意盎然, 下聯:天地人同歡樂共慶新年。橫幅:欣欣向榮。

(二)上聯:歲序更新,奮進小龍騰富道;下聯:春風送暖,歸來紫燕鬧華堂;橫批:恭賀新喜。

(三)上聯:紫燕裁春,花風妝點三千夢;下聯:靈蛇兆瑞,盛世飛揚十萬春。橫批:幸福同行。

(四)忘記悲傷,忘卻痛苦;,展望未來;為你祝福;勇往直前,奮發向上;多磨多歷,事業有戲。

(五)新年向各位員工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好,衣服樣樣新,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親情更溫馨!愛情更甜蜜!友情情更深!

(六)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七)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倒下;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八)2018一起走過,一起努力,領導也好,員工也好,效益不分彼此,一起拼搏,一起努力,研發也好,業務也好,成就離不開彼此,因為團結,我們有了上一年的成功,願新年大家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九)2018已經過去了,煩惱也統統過去了,寒冷也悄悄走了,疲憊也漸漸消失了,讓我們梳理下心情,攜著幸福,帶上快樂一起狂奔,我們來了!

(十)新年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同事們新年快樂!

(十一)節後返崗,注意心態;調整情緒,積極工作;樂觀處事,專心工作;切勿浮躁,胡思亂想;凡事溝通,多多協調;願你心安,工作愉快!

(十二)狗年來到,祝你新的一年上有吉祥罩你,下有溫馨頂你,左有好運牽你,右有財氣抱你,前有平安拉你,後有幸福推你,內有甜蜜泡你,外有健康護你,濃濃的財氣包圍你,綿綿的喜氣伴隨你。新年快樂!

(十三)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在這新年佳節之際,願漫天的爆竹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十四)你的汗水沒有白流,成功不是與你握手了嗎,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勝利不是與你會師了嗎,辭舊迎新之際,唯有真誠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在事業道路上寫下輝煌的一筆,加油!

(十五)成功靠大家,成績因大家,公司有大家,業績在大家,今天喜慶送大家,祝福給大家,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心,生活甜蜜,來年為公司再創點效益。

(十六)爆竹辭舊歲,歡喜過大年;爆竹炸上天,來年賺一圈;爆竹炸得響,錢財如水淌;爆竹炸最後,鈔票賺得厚;爆竹時時放,來年旺旺旺!願除夕快樂!

(十七)事業是享受幸福之泉,幸福依靠健康搭建,健康需要快樂花瓣年終了,吃好睡足穿衣暖,遠離甲流防流感,開開心心過春節!

(十八)車如梭,人如潮,一年春運如期到。千山橫,萬水繞,回家之行路迢迢。報平安,佳訊捎,闔家團圓樂陶陶。祝歸鄉之路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