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祝福語——祝願父母

拜年祝福語——祝願父母

1. 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祝老爸、老媽天天快樂!新年快樂!

2. 您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在您的濃蔭之下成長。樹上落下一枚兩枚甜嫩的漿果,便使我獲得豐富的營養。爸爸,祝您春節快樂!

3. 春節祝福: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4. 今晚的夜空絢麗多姿,煙火畫滿了人間的精彩,千朵禮花與萬家燈火裝點的除夕夜,沉浸在歡樂中;人們緬懷歲月,憧憬明天,盡情地享受生活,置身這奔放、繽紛的夢幻時辰,你才會真切動情地感悟:人生多么美妙!

5. 除夕大勺我來顛,翻炒祝福與祈願!點起快樂爐灶火,倒上新鮮健康油,先炸富裕活力蝦,再烹福魚香氣漫。鍋中夢想蛋已圓,幸福湯里映笑臉,包好吉祥如意餃,共享狗年新盛宴!

6.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 點擊整個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顏;複製你的熱情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你的氣息把它存為永遠;刪除所有灰色的病毒,迎接燦爛的新年,辭舊迎新春節好!

8. 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 喚水的掛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9. 新年有好運,祝福簡訊臨,祝願咱爸媽,天天心情潤,事事都稱心;祝願咱孩子,回回考高分,新年更發奮;祝願咱朋友,快樂似井噴,友情似酒醇,還要祝願你,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幸福甜蜜!

10. 小時過年,媽包餃子,爸貼春聯,我放鞭炮,爺奶看著笑,拜年啦喜地歡天;如今過年,她包餃子,我貼春聯,兒放鞭炮,爸媽看著笑,拜年啦和諧美滿。紅火中國年,文明代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