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客戶拜年祝福

新年客戶拜年祝福

1. 辛卯金猴送百財,新春添壽樂開懷,金羊銜走煩惱事,千家萬戶幸福來。

2. 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3. 全家和和睦睦,全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4. 新春好,好事全來了!親人朋友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5. 金羊牽出猴,猴過皆吉祥。好運交華蓋,行走在康莊。財進江入海,官升佛跳牆。大喜須清醒,襄陽不洛陽。

6.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7.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8. 金猴歡喜送福臨,福壽福祿福好運。摘下一顆幸運星,星解熠熠前程錦。你問我拜年送啥禮,月亮代表我的心!

9. 狗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xx敬上

10. 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1. 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拱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12. 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簡訊過大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3. 努力+拼搏=奮鬥,奮鬥+事業=成功,成功+未來=合作,合作=你+我。願你我合作順利,合作愉快,合作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14. 工作工作雖然忙,心中卻是喜洋洋,朋友惦記在身旁,閒來抽空訴衷腸,企盼為您長翅膀,伴您事業高飛翔,大把賺錢事業康莊。

15. 新年到春節好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祝你春節快樂!

16. 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17. 新春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18.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9. 零點金猴來下凡,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20. 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一刀切去煩和惱;二刀切下樂逍遙;三刀苦悶都切掉;四刀悲傷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歡笑;新春祝福不能少簡訊到手視珍寶。

21. 看到了太多別人的問候和祝福,大年初二,我攜寶猴為你送上我獨特的問候。願玉的如意福氣,猴的富貴美氣陪伴你快樂每一天!員工狗年快樂!

22. 一隻快樂猴,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又到快樂殿,吃了快樂蓮;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快樂無極限,快樂在狗年!

23. 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簡訊;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新年。預祝新年快樂心!

24. 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纍纍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艷陽天。

25.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已經撲面而來!無論明天路上多少荊棘坎坷,讓我們伴隨悠揚的新年鐘聲,攜起手來少一些埋怨多一些行動,堅定信心振奮精神紮實苦幹,發揮我們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獻我們所有的激情和才華,再譜公司和個人發展的嶄新篇章!

26. 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27. 新年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8. 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春節在眼前;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及家人快樂每一天,合家幸福。

29. 這次發簡訊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30. 說不牽掛更牽掛,兒在工地想媽媽。三十與媽通電話,話語未出淚先灑。國家任務責任大,甘願春節不回家。記好媽媽那句話,先為國來後顧家。

31. 春運,冰雪阻擋不了遊子回家的路;團年,大家小家歡歡喜喜舉杯暢飲;拜年,鄰里鄉親你來我往拉開家常;新年,好事成雙成對幸福你我萬年。

32. 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員工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33. 新年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4. 要想春運走得好,豎起耳朵聽我嘮!車站騙子遍地是,一不小心就上套!小偷多得不得了,千千萬萬要防盜!老生常談有必要,傳給員工共記牢!

35. 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36. 新年是完美的里程碑,完美地總結了一年的收穫,開始了新年的幸福;新年是道吉祥門,關閉了一切坎坷,打開了一年的平安;新年到,祝你新年快樂健康!

37. 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紅包還沒準備好前,先祝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吉祥狗年伴你旺一年,一年更比一年甜!

38. 剪一紙窗花,剪去憂傷;貼一副對聯,貼上吉祥;斟一杯美酒,斟滿幸福;捧一手雪花,捧住甜美;發一條簡訊,傳遞情意。願你春節快樂!

39. 紅紅的春聯里有父親的渴望,精美的窗花里有母親的企盼,飛舞的雪花里有孩童的夢想,虔誠的祭拜里有祖輩的祈禱,真摯的簡訊里有我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40. 保藏陽光染紅燈籠,給春節多一點溫暖,摘下彩虹點著煙火,給春節多一點浪漫,送出問候包上祝福,給節日多一點音符,小年將至,祝你唱響誇姣。

41. 天地風霜盡,乾坤氣象和;歷添新歲月,春滿好山河。梅柳芳容美,松蘭媚態多;佳節成醉飲,歡笑盛世歌。飛雪送春歸,風雨迎春到,禮花祝福撒,合家樂陶陶。祝春節快樂。

42. 新年到來拜年早,簡訊祝福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賺鈔票!

43. 一串串鞭炮打開快樂,一盞盞燈籠充滿喜慶,一家家團圓火熱歡笑,一聲聲祝福嵌滿真情。春節第一天,祝一步步高升飛龍在天,一年年誇姣龍鳳呈祥!

44. 祝您(吸氣)一往無前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安全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完美無瑕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滿足!祝狗年春節吉祥滿足!

45. 春風敲響了春節的大門,春雨潤澤了春節的宏願,春雷喚醒了春節的壯志,春花裝點了春節的溫馨,祝福你在興隆火的春節里,財源滾滾,狗年快樂!

46. 春節馬上就到,簡訊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火熱,提前將你騷撓。春節事事安好,不時心境誇姣。作業輕鬆不少,薪酬漲得老高。祝你春節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47. 春節到來樂淘淘,祖國山河競妖嬈。大河上下歌滔滔,長城南北秧歌跳。家家團圓喜樂笑,人人幸福待春到。再也沒有煩和惱,快快樂樂如意繞。祝春節合家團聚,幸福美滿,快樂逍遙!

48. 春節到,祝福送,願你開心永無終;春節到,祝福送,祝你生意多興隆;春節到,祝福送,疾病遠離去無蹤;春節到,祝福送,家庭美滿如意從。祝春節快樂!

49. 歡欣鼓舞同祝願,歲歲年年心連心。一聲問候祝福你,平安二字永不離。花開富貴喜相逢,狗年如願喜沖天。普天同慶共祝願,祝你春節快樂!

50. 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51. 敲鑼打鼓迎春節,大街小巷人如潮。秧歌跳出春節樂,猴燈舞出吉祥繞。鞭炮聲聲送福到,簡訊句句如意保。願你春節萬事順,幸福美滿樂淘淘!

52. 春節來到,祝福跟到,生計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盤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安全籠罩。祝春節節日開心不時快樂天天誇姣年年。

53. 春節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春節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春節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春節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祝春節快樂!

54. 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春節快樂!

55. 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56. 春節是誇姣的總結,就像句號;春節是將來的打開,就像冒號;春節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春節是誇姣的不知道,就像省略號。願你春節寫滿快樂的標點!

57. 春節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香甜美;一尾佳人魚,心境好秀美;一尾金龍魚,生計更神態。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喔!

58. 無論是聖誕仍是春節,願你日夜快樂;無論是今朝仍是明日,願你誇姣天天;無論是相見仍是思念,願你祝福不斷;無論是國節仍是洋節,願你笑臉甜甜;誇姣過聖誕,快樂迎春節。

59. 春節到,忙裡忙外真熱鬧;仔細想,健康平安最重要;算算帳,錢多不如經常笑;心情好,勝過戴上烏紗帽;問個好,一聲祝福心意到!衷心祝,春節最美好!

60. 春節的第一縷陽光最溫暖,春節的第一句祝福最靈驗。春節的第一天,送來祝福:祝你"薪"年快樂,"錢"途無量,"情"如東海,"愛"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