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準公婆的拜年簡訊【二】

給準公婆的拜年簡訊【二】

1 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 風花雪夜新年臨近;入冬寒意隨風吹進;繁星點點綴滿天際;黎明晨陽春節迎近;祝福的話語化為一句:新年快樂,萬事順意!

3 感謝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4 尊敬的婆婆,您的幫助讓我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新春佳節之際,願你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鐘,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倖幸福福!

5 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6 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7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8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9 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10 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