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祝福語送給長輩

拜年祝福語送給長輩

1.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麻開花節節高!

2.新年到恭賀恭喜你,發條簡訊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3.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4.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7.一朵瑩瑩的雪花,一個甜甜的微笑,一縷輕輕的春風,一聲暖暖的問候,一句美美的祝願,一條深情的簡訊,狗年祝鴻福齊天!

8.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狗年吉祥又快樂。趁狗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祝福帶著好運提前來,新年快樂。

9.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狗年順心!新年好!

10.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狗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簡訊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11.此刻,我的天空沒有繁星點點但煙花燦爛,願我能把我此時的愉悅送給您和您的家人,堅信您和我們之間的感情如星火原野般的美好。

12.祝你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13.如期而至的不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在我的心裡,祝福一如既往:願你及你的家人一生平安!元旦快樂!

14.寒冷的冬季!溫暖而又快樂的節日!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祝元旦吧!在此祝所有的朋友元旦快樂!

15.元旦到,吃頓飯。朋友家人來做伴。看電影,唱情歌。戀人愛人來相伴。快快樂樂過元旦,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夠中個五百萬。

16.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7.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8.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19.一粒沙里有你的世界,一朵花里有你的天堂。當你的目光掠過手機螢幕,真誠的祝福剎那間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祝你心情美麗、日子舒暢!

20.鍵盤敲敲,拇指點點,簡訊寫寫,祝福傳傳,鈴聲響響,螢幕閃閃,友情深深,心頭暖暖,除夕鬧鬧,日曆翻翻,心情美美,日子甜甜,祝願聲聲,共賀新年!

21.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狗年春節快樂!

22.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狗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23.春風,一縷一縷,縷縷柔暖;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慶;簡訊,一條一條,條條情深;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狗年,祝福聲聲,新年快樂!

24.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狗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