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客戶的拜年祝福語

給客戶的拜年祝福語

(一)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二)季節有冷有暖,時間有長有短,歲月有甜有酸,故事有我有你,工作有張有弛,生活有喜有樂,業績有模有樣,朋友有情有義,願你應有盡有,小除夕快樂!

(三)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四)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五)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六)憂傷杳然去,快樂踏雪來吉祥伴梅開,無奈隨風散新春已駕到,祝福不能少今朝合家歡,幸福永綿綿恭祝您春節快樂!

(七)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樂相伴,祝福送你,問候願你,平安快樂,健康溫暖,事業有成,夢想有望,運氣常臨,快樂每天

(八)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狗年好運擋不住,狗年財源滾滾來!

(九)點吉祥,點健康,點平安,點如意,點好運,點幸福,點順心,點發財,點美好,點歡笑,點喜慶,點鐘聲響起,所遇的祥瑞全給你。除夕吉祥!

(十)今夕何夕,準備又除夕。一夜連雙歲,願您歲歲如意,家興人興事業興;五更分兩年,祝您年年稱心,福旺財旺運氣旺。敬祝您及家人除夕愉快!

(十一)願幸福像記憶體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碟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滑鼠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新年快樂,新年開心!

(十二)新年到放鞭炮,拱拱手祝福好,身體棒樂陶陶,事業成薪水高,夫妻間分紅包,兄弟間酒不少,敬長輩送補藥,會親友真熱鬧,送舊符展新貌,春節樂天天笑!

(十三)新年好,新年祝福少不了,帶上我們公司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十四)新年到祝福大家;幸福安康,友人可安;團結緊密,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十五)新年獻上祝福: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十六)昨日風雨化成雲,翹首喜迎明朝春,在“喜”新“厭”舊的時刻,送您“三無兩有”:疾病沒有,煩惱沒有,失敗沒有,“這”也有,“那”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