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準公婆的拜年簡訊【三】

給準公婆的拜年簡訊【三】

1、樹又增一圈年輪,貝殼又多一道生長線,但一圈圈年輪里,一道道生長線里,蘊藏的是一輪輪、一道道的智慧! 祝二老,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2、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今天無論多晚,都要回家;天氣無論多差,都要回家;火車不論多擠,都要回家„„親愛的爸媽,你們在哪裡,哪裡就是我最溫暖的家。

4、家是溫馨的港灣,爹是慈祥的大山,娘是含愛的沙灘,兒是漂泊的小船,年是濃濃的思念,情是團聚的風帆。

5、家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兒孫高滿堂;花兒美,碧水連,日月追雲間;夢成真,福祿全,快樂每一天!祝狗年更幸福!

6、長長的列車載我回家,小小的院落養滿雞鴨,矮矮的籬笆壓著雪花,年年的相思多少牽掛,濕濕的眼裡湧出淚 花,拜年了慈祥的爸爸媽媽!

7、又是一年除夕夜,又是一個新年到。歲月往復,季節交替,狗年迎來狗年過,祝福沒變,關懷還在。送上問候,傳遞相思,新年快樂,好運滾滾。

8、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過年了,過大年了,開心啊,高興啊!打個電話給你,新年的問候到耳邊,發個簡訊給你,祝福的話語響徹天。

10、晶瑩瑩的一片雪,愛深深的一片情,借著新年的到來,帶著新春的問候,發條簡訊傳遞祝福,送上我的問候, 願你新年交好運,幸福平安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