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學的拜年簡訊

給同學的拜年簡訊

1. 與清晨說聲早,和輕風問個好,給心情常洗澡,讓疾病全跑掉。我是一隻快樂小鳥,我的天空沒煩惱。如果你要不想老,就和健康來賽跑。快樂心情快樂一生!

2. 祝你平安,一生平平安安。祝你幸福,一路有幸有福。祝你健康,一世健健康康。祝你快樂,一直快快樂樂。祝你平安幸福健康快樂,一輩子無憂無愁。

3. 人有一分修養,便有一分氣質;人有一分器量,便有一分人緣;人經得起其逆境,便能學到本領;人經得起考驗,便能擔當大事。

4. 祝福送給你。長長的祝福,長長的思念,長長的牽掛,長長的問候,在今天這個吉祥的日子裡都屬於你。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

5. 新年新氣象,身強體健壯,事業蒸蒸上,財源更寬廣,織女配牛郎,兒孫福滿堂,正清和奇享,福祿壽喜降。

6. 遺傳密碼:我將幸福的基因,快樂的結構,健康的體魄,幸運的福氣,統統寫入遺傳密碼里,然後通過信息傳遞給你,希望你可以去年遺傳給今年,今年遺傳給明年,一輩子遺傳下去,幸福快樂一生。祝新春快樂!

7. 春有百花冬觀雪,夏有綠葉秋賞菊,願我認識的人和認識我的人在這繽紛的四季快快樂樂,新的一年裡可以平平安安!

8. 千份心萬份心,祝你新年更開心;千份情萬份情,祝你新年好心情;千個朵萬個朵,祝你新年更快樂!祝你狗年事業騰飛!萬事如意!

9. 青春年少樣樣紅,可是太匆匆。元旦祝福聲聲情,一聲足以濃。一聲祝福聲,一生朋友情,在這特別的日子願我的祝福攜帶著友情陪你一起走到最後。

10. 思念的話放在心間,關懷的心發在指尖,綺麗的夢帶著期盼,祝福的話寫在信箋,願你隔著山水也可體會我的祝願,隔著時間也把友誼望見。祝新年快樂!

11. 寒節氣到,防寒有訣竅,穿上厚棉襖,戴上暖手套,圍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經常微微笑,親人常擁抱,朋友多關照,問候需趁早,簡訊我先到。

12. 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13. 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14. 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5. 智者說: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新年快樂!

16. 新春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

17.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18. 雪兒飄,放鞭炮,新年到,雞兒叫,狗兒跳,祝福你,開懷笑,心情好,幸福的日子呱呱叫!新年祝你理想遠大,滿面紅光大步跨,開寶馬住廣廈,成立公司當老大,翻雲覆雨亞細亞!

19. 祝你你年年青春在,天天美麗人人愛,老公有錢又氣派,情人乖巧長得帥,別墅豪宅看大海,寶馬跑車開得快。新年快樂!

20. 2024年天氣預報,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一整年。

21.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2. 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3. 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金猴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

24.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新年快樂!

25.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26.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7. 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大年初一頭一天: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28. 正月初二拜大年:西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祝你牙好胃口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兒香!

29. 正月初三樂逍遙;西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槓上開花把把出,數錢數得手抽筋!

30. 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31. 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

32. 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33. 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34. 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35. 祝:身體康佳賽蒙虎,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36. 猴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37.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8. 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春節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啊!

39.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贈送,祝你:春風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體好;春華秋實,工作好;春色滿園,運氣好。願你:心想事成,萬事順意!

40. 送你一盤蝦,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戀人永相伴。

41. 新年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42. 新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43.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特別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萬事如意、合家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