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中畢業祝福語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畢業贈言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xx國中畢業祝福語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一中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一個女同學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知是誇我呢還是罵我:“除了有著一張無所顧忌的燦爛笑臉,你,一無是處!”

以後看到帥哥,要想到我

有個男生給我的留言:像你這樣的女孩子真是太少見了,可女孩子都像你這樣也太不好辦了。www.zhufu.tv你自己看著辦吧。

酔死情場君莫笑,古來爭戰幾人回?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發,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是嗎?

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