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中生畢業祝福語

國中三年時光,一切恍如昨日,今日便談聚散,滿是傷感,衷心祝福你,我的朋友;

心中沒有一絲遺憾,因為我們的友誼不受時間或是地域的拘限;

不願表達我的傷感,儘管離別近在眼前;

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

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划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最新國中生畢業祝福語

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發,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是嗎?

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也許吧,也許當你站在風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會發現許多東西,許多回憶深刻的東西變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最新國中生畢業祝福語

我不奢望你會永遠記得我,但你要記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