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高中畢業祝福語

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總有一些哭泣,在這畢業的夏季。一轉身隱藏離別的惆悵;一回眸倒映相伴的時光,淚落兩行;一嘆息泛濫明朝的期望,心頭莫忘;一約定追尋更遠的夢想,相聚一堂。祝畢業的朋友們路越走越寬,福越聚越滿。

跨出學校大門,開始新的人生旅程。願你點亮生命的檯燈,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你事業馬到功成!生活精彩紛紛!人生一帆風順!

張開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盪起快樂的雙槳,迎接希望。帶著理想,舉起希望,攜著堅強,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願心如所想!

畢業了,願你釋放青春的心靈,展開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風中醞釀,在未來美好的日子裡更加茁壯。道一聲珍重,送你最真誠的祝福。

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教室里灑滿清澈的陽光。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激情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成功設定我們各自的理想,願你畢業加油。

你是我的小小鋼筆,在我的心中留下無法擦去的美麗字跡;你是我的大大書包,陪我承受這幾年的作業、考試和苦惱;你是我的可愛翅膀,幫助我努力地拚命地在天空中翱翔。你會是我一輩子的甩也甩將不掉的好朋友!不管我們今後身在何方,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祝我們畢業快樂!丟掉書包,丟掉大腦......

橡皮越擦越小,擦不掉我們的淚水和歡笑;時鐘不停的奔跑,灑下我們的努力和驕傲;離別會定格揮手擁抱,卻把長長的思念發酵。我的好友,願明天更好,期待相逢的時候,你再甜甜的把我名字叫。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xx最新高中畢業祝福語

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么多爭執,那么多歡笑,那么多煩惱,那么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三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哈哈,三年的老同學,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別丟掉那以往的熱情,你仍要保存著那真!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xx最新高中畢業祝福語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么多爭執,那么多歡笑,那么多煩惱,那么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