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的春節祝福語簡訊

春節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春節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春節到,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調,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嚇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春節快到了,提醒你記得把微笑帶上,讓快樂跟上;把小心捎上,讓平安趕上;把祝福送上,讓感情至上;把好運拎上,讓幸福向上。預祝你2024年快樂喔!

春節快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春節還未真正來臨,你已提前過春節。祝你春意昂揚,春光明媚,春風得意,春心蕩漾,春花遍地,好運南坡one,幸福南坡one,快樂南坡one!

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共同加班,共同協作,春節到,我們當然要共同快樂,共同幸福,共同美好,共同如意,在這裡願你春節愉快,吉祥如意,合家美滿!

春節快到了,我讓財神給你當小弟,讓嫦娥給你當小蜜,讓耶穌基督給你送福記,讓如來給你唱般若波羅密。沒有別的用意,就是想提前祝福你2024年大吉大利!

春節來到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春節到,祝你用開心享受節日每一秒,用高興感受生活真美好,用愉快給過去的一年畫句號,用歡笑充滿信心往前跑。最後,我再補充一句就是:春節好!

春節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賓士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簡訊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春節把家還,春運又來到;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來送上,問候不能少;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春節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春節來到,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您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新年快樂!

春節快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新年快樂!

春節快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春節來到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富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