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17搞笑春節祝福語

為大家整理的《新年祝福語:xx搞笑春節祝福語》的文章,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株株幸運草,點點幸運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預祝雞年春節快樂!

一拜雞年身體好,二拜全家沒煩惱,三拜困難少又少,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成績高高翹,六拜天天幸福繞,七拜遠把憂愁拋,八拜收入高又高。春節快樂!

星光閃爍的是希望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雞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老虎一搖一擺的撤了,雞年子一蹦一跳的來了,你呢,十分給力的笑了,我嘛,嘿嘿,就送你個不是浮雲的春節祝福算了,新年記得要給力,你懂的!

開心接蛇把節鬧,好運加倍來關照。魚躍蛇門跳一跳,猛蛇過江漲巨潮。四海蛇宮尋尋寶,飛蛇沖天上九霄。雞年一到生活妙,蛇飛鳳舞樂逍遙。春節快樂!

近日,嫦娥(二號)又回到月宮,這不派玉蛇送來賀卡。上面寫到:我在這裡很好,祝福我朋友雞年吉祥,家人安康幸福,事業蒸蒸日上!春節快樂!

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雞年春節快樂!

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雞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雞年好運來,保準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準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雞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雞年步步高!

輕輕地走了,帶走了悲傷,帶走了煩悶;悄悄地來了,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朋友,願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