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節祝福語簡訊:66條最新幽默新年祝福

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新年快樂。

新年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新年大喜!元旦快樂!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卻永遠親密無間。春節送去祝福片片!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