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雞年春節搞笑祝福語簡訊

幸福、吉祥、如意,條條是禮;愛情、快樂,永遠伴隨;大事、小事,事事如意;多情,友情,情之有禮。迎接新年,快樂每天喔!

炎黃子孫迎雞年,銀猴勁舞慶團圓,畫猴添足追求高,杯弓猴影夢成真,猴頭猴尾體康安,筆走龍猴才華橫,佛口猴心計謀多,牛鬼猴神好事連,除夕祝福我最早,祝願xx雞年合家歡!

春節馬上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春節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業虎,三送開心果,四送如意來,五送父母康,六送財廣進,七送友情長,八送好運來,九送愛情蜜,十送萬事順。

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春節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隊隊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兒!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最後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最好的紅酒,不是最貴的那瓶;最美的花不是開的最艷的那朵;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聯繫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能夠想起你的人!祝你新年快樂!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輕吻,一起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在我心裡你最美。

春節忙碌應酬多,親朋好友齊暢歡,年後上班頭一天,發條簡訊問個安,努力工作莫等閒,勤勤懇懇譜新篇,祝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順,勇創佳績一年高過一年!

春節你不給我發信息,我很生氣。我一度想用紅包砸死你,用糖果甜死你,用鮮花美死你,最後覺得都不可行,我還是發條簡訊樂死你算了,春節快樂!新年祝福簡訊

春節送你福星點點:存摺多個小數點,買房少個百分點,幸福指數幾千點,執股漲個上萬點,吉祥祝福千萬點,好運收穫億萬點,春節祝全家幸福健康。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新年快樂!

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雞年快樂!

我總結了一下:節日祝福可短暫了,手指一按,一發,一個節日過去了,吼~手指一按,不發,一年就都過去了,吼~所以,要是之前由於我的健忘或者網路繁忙,有哪個節日 你沒有收到祝福的話,趁著2024年除夕夜到來之前,在這裡一次性地補送給你,把你的好運加滿滿,新的一年好得停不了!哇哈哈~

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賀詞祝福語

新年祝福四方送,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吉祥如意慶新禧,百福齊聚賀新春;在一起團圓美滿,聚一家和睦多福;恭喜發財財源廣,喜迎好運運道旺。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新春愉快!

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春快樂!

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春節年年過,簡訊年年發,問候年年新,友情年年長。一則簡訊,一份友情;一聲問候,一生朋友!祝家和人吉,萬事順意,春節快樂!

新年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富貴如浮雲,榮華花間露,功名利祿如糞土,人生路上苦追逐,耗盡光陰奔前途,方知錢財身外物,健康平安皆是福,元旦驛站稍停駐,人生難得是糊塗!

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閒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馬,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狗,快樂豬!

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簡訊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喔!

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搞笑祝福語

元旦來臨,在新的一年裡,我願意照顧你的一生,願意管你的三餐對你噓寒問暖,願意保護你不讓人欺負,可是拜託你能不能先回豬圈啊!跑出來可會挨揍的喲!

春節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春節馬上來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春節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新年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喔:新年快樂!

信息一開,微風迎面而來,祝賀你,我的新年祝福已經帶到你身旁,用心體會,新年新機會,雞年來財運,運通財更通,讓你生活更輕鬆。

星光閃爍的是希望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雞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